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我的球队大巴标语有奖征集”活动说明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1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hannelId 1 1 1

“我的球队大巴标语有奖征集”活动说明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1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欧足联官方网站举办的欧洲杯16强口号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参赛16支球队此次参赛“口号”诞生。欧洲杯16强各自的参赛口号如下。

    西班牙:Un motivo para vivir, una razón para soñar. ¡Viva España!(生命的希望、梦想的理由,加油西班牙!)

    德国:Von Spiel zu Spiel zum großen Ziel!(一场一场,实现大梦想!)

    荷兰:Elf leeuwen. Miljoenen fans. Samen zijn we sterk!(11头狮子、百万球迷、我们一起强大!)

    英格兰:One Prize, Two Countries, Three Lions!(一杯、两国、三狮!)

    意大利:Riempiamo l’Europa d’azzurro(让我们把欧洲变蓝!)

    法国:Une nouvelle histoire, un nouveau rêve, un même but!(一个新故事、一个新梦想,一个目标我们同享!)

    葡萄牙:Aqui batem 10 milhões de corações。(一千万颗心同跳动!)

    希腊:Γεννημένοι μαχητές!(天生斗士!)

    瑞典:Var där. Känn det. Fånga drömmen。(去现场、去感受、把握梦想!)

    俄罗斯:Играй с душой! Борись до конца!(用灵魂踢球,战斗到底!)

    丹麦:Vikinger uden frygt!(维京人无所畏惧!)

    爱尔兰:Talk with your feet. Play with your heart。(用脚说话、用心比赛!)

    波兰:Razem niemożliwe staje się możliwe。(一起把不可能变可能!)

    捷克:Vy fandíte, my vítězíme!(你们支持,我们获胜!)

    乌克兰:Українці - наш час настав!(乌克兰人,轮到我们了!)

    克罗地亚:Naš ponos je naša snaga!(骄傲是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