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克罗地亚宣布锋霸受伤 拜仁射手正式退出欧洲杯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channelId 1 1 1

克罗地亚宣布锋霸受伤 拜仁射手正式退出欧洲杯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克罗地亚足协正式宣布在两天前与挪威的友谊赛中受伤的拜仁前锋伊维卡-奥利奇受伤无缘欧洲杯,尼克拉-卡利尼奇替补入队将随同国家队一起出征欧洲杯。

32岁的奥利奇在上周末国家队的一场欧洲杯前与挪威的热身赛中大腿受伤,赛后经克罗地亚国家队队医检查后未能确诊。周一下午,奥利奇飞到慕尼黑经过详细检查后因伤情严重肯定无法参加欧洲杯,克罗地亚锋煞因将错过本届欧洲杯赛。

6月4日下午,克罗地亚足协正式宣布了奥利奇右大腿肌肉纤维严重撕裂不得不退出欧洲杯的消息,奥利奇预计需要四到六周的时间恢复。克罗地亚足协同时宣布了奥利奇的替补人选,24岁的乌超射手尼克拉-卡利尼奇将与国家队会合。效力于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的中锋尼克拉-卡利尼奇之前在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公布的27人大名单中,但在最后时刻落选23人欧洲杯名单,但此番奥利奇的伤退让卡利尼奇又有机会替补身份去到大赛。

伊维卡-奥利奇2002年首次入选国家队,过去的十年时间共7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15球,并踢过多届欧洲杯和世界杯赛。奥利奇已经确定在今年夏天离开拜仁慕尼黑自由转会至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刚过去的赛季他和拜仁一起获得联赛、杯赛和欧冠三个亚军。本届欧洲杯赛还未开打已有多名球星因伤退出,奥利奇是继英格兰的兰帕德、卡希尔、丹麦门将索伦森后又一名提前告别欧洲杯的名将。